• .
    琴壑
    2016-10-27   隨筆
    1408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的愛,是多麼的真切如實、波動如此!孩子的母親,在醫院已是性命危急,本該是陪伴母親心靈裡共抵死神揮刀的孩子,卻忽然發了高燒而被祖母帶了回去!不久,在家裡接到一通說是母親想聽聽孩子聲音的電話!孩子接過了電話,卻是不發一語,任憑話筒裡母親不斷的涕泣聲喊,孩子仍舊不發一語,須臾;話筒它端不再有了任何的聲音,母親就在這嗚嗚咽咽...疼心泣血裡...撒手歸去!

 孩子對於這件事情完全沒有任何的印象,是經由祖母的轉述提起而得知這件事情,但孩子也有一段時間不明白,祖母當時為何要把這發高燒的孩子給帶走, 而不是繼續陪伴在與死神搏鬥的母親身邊?孩子儘管當時心裡困惑,卻也從未問起!相信母親最後這份愛,當時早已播種在這年幼無知的孩子內心深處裡!所以不難明白孩子成年長大後,每當憶起有過這麼一段椎心而泣血的母愛.在那曲折幽深的華美內心世界裡便會低迴不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ci-9WBdU8

Avci-9WBdU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