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引
    2016-11-06   角色轉換
    1669

阿卡西克紀錄(不被世人所認同的偉大預言家)

資料來源:改編自我手上的地獄先生ぬ~べ~卷20一書。

一位賣黃豆餅的老人,推著攤車,來到學校附近鐵橋處賣黃豆餅,也免費替人占卜,準確度高達百分之百!所以老人自然而然成為了附近學童與居民心目中最受歡迎的人物.老人只要閉上眼睛就看的到黑暗中有一張記載著每個人、事、物的過去和未來的紙片...這是一份數量相當龐大的資料,只要是老人想看的地方總是會自動的顯示出來.

這就是阿卡西克紀錄,這是位於精神界的資料庫,裡面記載著萬物的過去和未來,這位老人他看的到阿卡西克紀錄,就一定是一位傑出的預言家,可是他為什麼會跑來這裡賣黃豆餅呢?

某一天,該校的學童在校內相約明天放學後準備到老舊的鐵橋準備去釣魚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張八年前的報紙且大篇幅寫著:人氣預言家明石谷一在電視上預言X月X日GAL第602班機將會墜落,結果乘客幾乎全部取消機位,但後來602班機並沒有出事,結果航空公司一怒之下對他提出告訴...

接著老師又說:明石谷還曾經預言過超高層大廈的火災,以及政治家的暗殺事件,可是後來證實全都是一派胡言...由於他之前種種的不良紀錄,因此演藝圈決定對他做出永久抹殺的懲處..

看完報紙也聽完老師說明完後,學童們氣憤的跑去找老人理論,並對老人說:原來你是一個專門吹牛的大騙子,我們的未來也是騙人的吧?老人默默不語, 學童又紛紛議論的說:可是他寫在紙上的事情都很準.令外一位學生卻不以為然的說:哼!能夠預言未來才叫預言,預言過去有什麼了不起?

接著該位學童又說: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告訴我們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老人拿起紙張說道:你們明天的未來...會在XX寺的竹林裡,發現市價兩億元的的寶藏!學童們聽完雖然半信半疑,但卻也鼓舞歡道的要去挖寶而取消明天放學後去鐵橋釣魚的計畫!

第二天,學童興高采烈的前往老人預言的該處挖寶,但最後的結果卻是什麼都沒有,學童理所當然的氣憤,並再度前往找老人理論並對老人說道:看我們小孩好欺負?為什麼要說這些謊話騙人,是不是要騙我們跟你買黃豆餅?你已經用同樣的手法在其他地方騙了很多人的錢對不對?老人默默不語的收拾攤車準備離去,並說:我也該離開了!學童們氣憤難平的說:想畏罪潛逃嗎?真是無恥的小人!

就在老人離開以後,在鐵橋附近遇到了該校學童們的級任導師,導師向前問道:你為什麼要說謊..?老人對該導師說:老師,那就是XX鐵橋嗎?老師說:是的,最近很多孩子都會到上面去釣魚..老師話說完沒多久,突然一聲巨響,整座鐵橋居然崩塌了!!

老師一臉震驚的說不出話來!老人說:這座鐵橋經過長年的風化侵蝕,早就快倒塌了,不過幸好沒有人因此而受傷!老師說:如果他們到這裡來釣魚,一定會照成非常慘重的傷亡,所以你才騙他們去挖寶..老師接著又說:可是..既然你知道鐵橋會倒塌,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們不要去釣魚呢?

老人說道:這樣子橋就不會倒啦!不管怎麼做,他們都會認為我是一個大騙子。八年前上電視的時候也是...我預言未來會發生意外,結果所有的人都趨吉避凶..未來因為人們的行為而產生改變,最後意外當然不會發生!老人又接著說道:墜機的預言也一樣,當時本來有恐怖份子打算在那班班機上面放置炸彈,可是由於大部份的乘客都取消班機,因此恐怖份子才決定中止計畫!

老師震驚的說:你有這麼傑出的能力...卻得不到世人的認同..

老人說:沒關係.預言的能力如果不能用在造福人類上面,那跟一個喜歡偷窺別人未來的變態有什麼兩樣?只要能夠多救一條人命,背上大騙子的污名又有什麼關係?

老師:......

老師接著說:老伯,你真是一位偉大的預言家!

老人聽道之後便一笑離去。

https://youtu.be/PCM5jFCg84M?si=tTrMYuaUnsGiJJWb
 

PCM5jFCg84M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3-09-08 20:29  To 飛羽nancy:

    雨夜,晚上好,給飛羽nancy:

    預言的功力有深淺,格局自然也會劃分大小;妳所形容的無疑是能流芳百世的大預言家,只是這樣的人實在屈指可數。

    附註:咱不約而同的回覆了某筆友的日記,因為訊息不是很明朗,我心中總是覺得有一股說不出的怪……
  • 飛羽nancy:2023-09-08 13:44
    但通常會預言的人
    滿腦子裝的都是過去未來
    根本無心想營利的是
    心惶就緩不濟急了..
  • .:2023-09-06 08:18  To 飛羽nancy:

    早上好,給飛羽nancy:

    我想…一般拿來大發利市,賺個盆滿缽滿會比較符合人性吧?!
  • 飛羽nancy:2023-09-05 09:15
    所以如何操作預言~完全存乎於心
  • .:2023-09-04 05:10  To 飛羽nancy:

    給飛羽nancy:

    預言是把雙面刃,端看運用的人如何操作。
  • 飛羽nancy:2023-09-03 10:43
    就是比人略速一籌
    更是惹惱他人 甚至改變未來的走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