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鳴
    2016-10-29   隨筆
    1468

 一位已羽化登仙的知己曾跟我說:我大學時代,見著一位女性朋友總是鬱鬱寡歡,幾次詢問她總是被一陣大笑帶過,後來畢業前她留了張紙條給我,寫著「寧願夢裡風吹盡,可免醒時雨打稀」。紙條已丟了,話卻一直留在心上。

 好個寧願夢裡風吹盡,可免醒時雨打稀!

 就如這首歌曲:I Dreamed A Dream(夜裡聆聽使我魂牽夢繫,扣我心弦的一首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5-iJxDqhQ

fs5-iJxDqhQ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