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a周
    最愛的手搖飲店~(茶葉篇)
    2022-09-04   資訊分享
    613

現在外面形形色色、百花繚乱,各種飲料店!
現在飲料店越來越多,選擇也越來越多~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有些飲料店都跟潮流吃店面裝潢。
回頭看看最初的那些屹立不搖的飲料店,他們的裝潢就是簡單,永遠不倒,但後期這幾年才開的,部分都有助重於裝潢、包裝跟感覺。
那天路上~看著50嵐,突然意識到,哇塞我喝50嵐也是高中時代的事情了~
我不同於其他一般年輕人,都愛喝甜的、奶茶什麼的,我偏向於老人的,我很愛喝茶,以前只喝綠茶,在家有泡茶米茶,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後來漸漸地發現有一種茶也很好喝,最初就是在50嵐發現的,那叫做"四季青茶",以前阿,去50嵐就是要來一杯冰的無糖清茶,爽口,好喝。
但50嵐的四季青,有一個缺點,千萬不要做熱的!摁~就是不要。
後來,遇見了T4,上面就寫著清茶達人,於是讓我就點了一杯翠玉青茶,喝了一次,到現在有機會遇到T4我還是必點翠玉青茶,他的爽口感,比50嵐的好很多,
不知道是我印象中有偏差,還是用的茶葉不一樣了,總覺得50嵐的茶葉,沒有以前好喝,現在我都是很偶爾才點那麼一次。
但T4的始終如一阿,味道都沒走鍾過,還是成為了我最愛排名內。
但是當我第一次遇到可不可的時候,抱歉,可不可直接打趴前面那兩家,本來我只喝青茶的,但是可不可他們家就只有綠茶。
外面的綠茶本身他們的茶葉都有一個很重的香精味,所以導致我非常不喜歡。
那次,我就試看看一次,根本回不去,超好喝,完全就是喝到我家好喝版的茶米茶,那陣子我愛可不可的程度到我所有的朋友圈都知道我超愛。
後來認識了一幕日,一幕日面沒有青茶,但是有炭培烏龍,這個品項的茶我也可以,所以我點了,好喝~但是他有一點厚,如果本身喝茶葉會睡不著的,就不建議點這項。
但是喜歡喝厚茶葉的,真的可以試試看,我通常會建議大家點無糖,微冰吧,有時候茶葉太澀的話,加一點冰塊可以沖淡一點苦澀感。
再來喝過一樣讓我深刻的前幾名他叫做屋弄,他有名的叫做冬片仔,第一次喝,口感不錯,可惜對我來說已經有一點偏淡了,爾後幾次我卻無意間發現,他們加的金萱烏龍
蠻好喝的,喝起來比冬片仔還對我胃口。整個茶香更加濃郁感~且從我認識屋弄後,屋弄就漸漸地取代了可不可。
但以上這些,全部都是我曾經的最愛了。
我現在的最愛是得正,聽起來就不怎麼樣!~ 對就是不怎樣的名字哩,深深地獲得我的肯定。
他的"春烏龍"我喝了一次,直接取代掉可不可。 完全就是我家茶米茶的升級好喝版,真的只有讚而以欸~
我心情不好心情好都要喝,放假也要喝,以前一個星期最少一次可不可,現在是一個星期最少要一次得正~
哦~對了~得正的培烏龍~喝起來跟一沐日的我覺得一模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喝看看,是不是喝起來真的超像。
而我愛喝茶葉,來自於我的家庭,所以當我認識得正之後,帶回去給他們喝,一樣獲得了肯定,讚啦~
從那次後,我每天看到我二哥在買得正,喝得比我誇張~
因為我二哥一直都有發現一件事情,我只要喝茶,愛喝什麼就是那一家一直買,我不會改。
所以好奇的時候都會喝看看,阿真的你喜歡喝茶葉的我不會騙你,可以試試看,但是不愛的也別怪罪我囉,畢竟每個人口感不一樣嘛!!
我喝到後來,公司的老人,那些飲料店,我喝茶茶葉都跟我,我本來不知道,是某天我突然聽到他們說跟我就對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喝的都會合他們的胃口。
對了,月事來會不舒服的朋友,我特別建議盡量不要喝清心的茶~因為他真的很冷,我曾經月經來的時候,喝了一點點一小口這樣,肚子痛到翻掉...
後來這件事情是我也遇過很多朋友,他們也是一至認為的,但是我內心真的很佩服清心,因為他是最早開的手搖飲店。
工地們的最愛。
論認真心目中的排名:
1.得正-春烏龍(無糖)
2.屋弄-金萱烏龍(無糖)
3.可不可-綠茶(無糖),這間我完全肯定他是唯一一間冬天喝熱的可以的。
4.一沐日-炭培烏龍(無糖)
5.T4-翠玉清茶(無糖)

以上,愛喝茶的筆友歡迎試試看。
真心推薦,保證不騙。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