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遙遠的事情,一件一件在發生,曾經靠近的人,一個一個離開。

曾經以為他們會一直在,轉眼間,忘了已參加了多少場葬禮了。

遺憾的人,依舊遺憾。

以為時間走得不快,以為未來遙不可及,曾為未來的現在,回頭已看不到那些熟悉的臉龐,溫暖的問候。

時間它走得很快,過去點滴依然清晰,卻走過了好幾個四季。

真實經歷過的人生,又為何不是夢一場?


上一篇 下一篇

  • 葉子:2023-01-02 02:21
    以前都不知道什麼是人生如夢,高中一畢業後就開始理解到了。
    如果你還是高中生的話,務必把握這段最瑰麗的光陰,大學後會非常懷念。
    當熟識的彼此前往不同的城市、有了不一樣的關係和話題,能夠繼續保持聯繫的會越來越少。
    而那些昔日以為很平凡的過往都會一再的刺痛越來越麻木的心,假如你能在大學收穫更多的快樂和美好,那可能還好;
    但凡你在大學有了不如意和徬徨和孤獨,很多時候就會想回到以前,當發現回不去的那刻,就會有點寂寞。
    總之祝福你接下來一切順利,至於葬禮...
    我強烈建議不要回想起當日的氣味和氛圍,讓它順著時間河水流逝。
    不然的話很多值得追逐和把握的光陰都會消散,但我也理解那種傷感...
    不論你的葬禮是真實的亦或只是一種比喻,希望你能早日走出火化的過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