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落枕實在總覺得卡卡的。
好險班上同學挺多,鐵打損傷的功力很高超啊!落枕的症狀馬上好七成!

來說說體能訓練的今日成就:
#完成伏地挺身100次。
#5km/30分鐘達成。
#TABATA核心肌群一次達成。

重新戴上耳機慢跑有種懷念的感覺,只是iPhone5自從螢幕被我搞壞後很不受控...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音樂就能跑很久(說是說很久啦..也才30分鐘而已)

可是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吧~(還是要替MAYDAY五月天打一下廣告)

而飲食的今日成就:
早上上課時間緊湊沒能好好吃頓飯,塞了肉包就上場。
中餐就比較正常了,下午有吃了些零食(搔頭)

晚餐配合到體能訓練所以晚點吃,最後和同學去「萊爾富」吃植物的優草莓優格!

呼...晚上又幫忙出公差,今天卡路里的攝取應該是低於基本代謝率吧...

fighti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