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查
    理查 心情日記
    2016-10-27   工作
    1264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現在還在辦公室,抽空寫個日記舒(ㄎㄠˋ)發(一ㄠ)一下,依現在滿載的盛況應該會一路忙到明年過年吧....小確幸剩下11/5的滅火器演唱會.....照今年年初計劃的話.....我現在應該要在日本環球影城過萬聖節喪屍大遊行才對啊

工作職稱叫planner, 卻連讓自己的人生照plan走都很困難,實在非常嘲諷。

我需要假期....好懷念宮島的海上大鳥居....

唉呦,好像不小心聽到海浪的聲音了

或者那不是海浪,是我想起站在彌山山頂看著瀨戶內海雀躍不已的心跳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