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查
    理查的心情日記
    2016-11-21   自己
    1231

聽到好兄弟要結婚的消息,興沖沖的請假跑到台北來,兩個人在陽明山邊泡湯邊聊天,天南地北的鬼扯,從工作到買房,從往事回味到感情生活,莫名其妙就鬼扯了三個小時多,怎麼有辦法 連手指都泡到發白變皺

人的一生朋友可以有很多,但知己也不過寥寥數個,對男人來講,所謂真正的兄弟情誼大概是今天萬一你被車撞瀕死邊緣時勉強只能撥通電話你直覺就會想到要打給那個人,把自己的老婆(現在還沒有...但終究會有的)小孩(當然會是女兒...)父母託付給他日後好生關照,然後就可以放心闔上眼斷氣的,或許就是吧。

很開心這樣的兄弟,我也有幾個,雖然我是獨子,但我有真正的兄弟!! 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