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嗟
    2016-11-12   自己
    1380

 就算家道中落而一貧如洗,也仍要顧及己身的自尊與顏面來換取拉拔了四年的女兒性命嗎?好多年前在新流感的爆發而不可收拾之際,有位年僅四歲的女孩也貌似並陸續出現了相關的明顯症狀!一開始只拿便藥,但成效不彰,只好轉為診所並接受相關的檢查與治療,雖然檢查報告裡說明了女孩沒有新流感,但始終病病殃殃!

 那麼也就只好送去醫院接受更完善的檢查與治療嗎?不!事實上而所呈現出來的真相是:「在醫院的診療費用上實在無能為力去承擔,眼看著女兒的病痛,我心不也如躺臥在血泊中?若真不成,也不忍再讓女兒這樣痛苦下去,不如心一橫;就讓她自然的離去吧...」

 只因身無分文所以無計可施?只因被社福單位如人球般的踢來踢去而不得不低頭放棄?但卻又不肯放下身段的向親友商量今昔?或許也是一種苦衷而已!?但這樣的藉口聽了總也不免叫人眉頭緊皺、心情難受,嗟嘆於那扶不起的阿斗!

 人,縱然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日新月異,看似文明的表面,只要揭開就會發現那表露無遺的醜陋與野蠻!

LTJr4wAINOw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