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噓
    2016-12-07   自己
    1824

 人,表裡內外,何者為真為幻;總難逃歲月長河的明證之下!然而,虛塵幻網本來就是紅塵濁世的縮影與寫照!

 此平臺所賦予的日記隨寫,與私家藏於屜中櫃裡的日記實錄,最大的不同在於前明後暗;看似豪釐之差,實質卻有著千里之距!既然因條件上的特殊而攤諸於此,那麼落在第三者的審視之下也就在所難免;縱然孕育者可以高傲自我的來視而不見,但;若說全然不必為自己的所言所行負責,無論理由出自多麼正當而冠冕堂皇;任誰都知道那就叫荒謬!

QiI2xPhdwjQ


上一篇 下一篇

  • .:2017-01-12 17:46  To 小太陽:


    華燈初上,給幸福:

     過獎!其實這篇文章的寫作初衷,僅是為了一位管窺蠡測者所孕育而出的!
  • 小太陽:2017-01-11 00:12
    相當富有哲理的一篇文章,
    意境真是讓我望塵莫及啊....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