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示
    2017-02-06   心情
    1039

今天回了家,很自然地點開了電腦,隨機的點了一首歌來聽聽......

李玟(Coco)唱的[暗示]

這首歌講的是一個苦臉卻無法說出口的心境,不知為何的,明明是很老的歌了,卻依然可以直直地深入我的心坎裡。現在正值青春年華,本應該開心的,卻聽著聽著,下意識地按了無數次重播,不禁流下淚來。回首看看我17年來的人生,從幼稚園時,國小,國中,到現在高中,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喜歡的人;雖然不停地在換對象,心中那種純純的感覺卻始終如一。我是一個非常膽小的人,就算喜歡過很多人,也從來不敢提起勇氣告白。有的是從入學第一天就看上眼的,直到畢業還是把心情藏在心底;有的只是體育課上稍稍一起打球,被他的笑容清新的笑容觸動了一下心弦,短暫的迷戀而已。無論如何,我非常可以了解那種單戀的心境,[暗示]這首歌讓我好感動,希望天下有情人可以提起勇氣,別像我一樣只敢用暗示的,白白錯過。

FzAe9bOHEi8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