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假最後一天,跟幾個同事相約看電影打保齡球,最後一起吃頓真北平,就這樣消磨了一整天,其實還滿無聊的。同行的某幾個男同事仍是單身,也差不多是要步入三十的年紀,他們擔心交不到女友,所以我就隨口就說了「男生沒有什麼好緊張的,因為男生的價值是會隨年紀增長而增加,女生才需要緊張」,當下有個女同事立馬反對我的說法,她認為女生也不需要緊張。她的話令我思考了很久,是我太膚淺了才認為年紀對女生有影響,還是她過於有自信呢?我覺得越成熟的女生越有魅力沒有錯,但問題是能看得懂熟女魅力的男生不多啊⋯有可能是我自信心不夠才會有這種想法,不過我的確是滿害怕變老的,一直很認真的在維持自己的外表,也許恐懼才是我的敵人。


下一篇

  • 迴紋針:2017-05-11 11:45
    吃幼齒顧眼睛........
  • 悠悠一滴雨:2017-05-02 14:22
    雖然有句話說:吃幼齒顧眼睛。但是老男人沒條件(包含個性做人處事之類等等),幼齒妹哪會愛?(如果還愛,應該是真愛)而且幼齒妹也會慢慢長大,到了熟女階段,要的就是提升自我條件,自然有欣賞的人出現。而男人的價值並不會隨著年紀增加,也是要看男生自己本身有沒有努力。
  • 闇雲:2017-04-03 23:13
    與其擔心這麼多,不如把自己的魅力培養出來,不是叫妳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也不是叫你袒胸又露背的,可以參考參考志玲姐姐她們吧,懂妳的一定會出現的^^
  • 晨狼S:2017-03-08 01:24
    價值觀不同罷了~有時候隨心而往就好了:)
  • 執:2017-03-05 05:43
    在愛情裡或許年紀不是最大的問題,也許是我們的心.
    想,還是不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