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in
    Lapin的心情日記
    2017-05-31   工作
    1214

又是ㄧ個人返工去, 途中便寫点心情。今日天氣炎熱, 下午在mtr裡人不多, 很寂靜。每個人都底著頭看手機, 包括我! 下ㄧ站九龍塘工作去。今晚可以早收工, 但ㄧ個人不知道去食甚麼晚餐好, 隨便食又ㄧ天, 如果有朋友多好, 起碼有講有笑, 很想有人傾計!


上一篇

  • Amo醬:2018-03-17 23:55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把你附近的餐廳選出來 然後用抽籤的方式 哈哈?
    如果想找人傾聽 這裡有很多人願意聽
  • 夢涵:2017-07-04 11:56
    我以前出差以及旅遊去過香港幾次,在分公司感受到香港的壅擠,以及只能在大樓跟大樓縫隙中看到天空的顏色,金融的重鎮,時尚的重點~~ 但在半山視野又很棒~~~
    在台北也是匆匆忙忙,趕著搭車上班,趕著見客戶、趕著報價、趕著吃飯、趕著上健身房、趕著回家,哈 ,這是四十歲前的寫照,現在整個slow下來,還在適應。
    多在幾個城市遊走,還是會想念自己的小鎮;多書寫一些東西,讓頭腦安靜下來。
  • Lapin:2017-07-04 11:24  To 夢涵:

    昨天我剛從台北回香港, 在台北的8天裡, 感受到ㄧ種休閒, 雖然去到工作, 但忙碌中仍感到不趕不急速的腳步!
    回到香港, 甚麼也急起來了。
  • 夢涵:2017-07-04 11:15
    I guess u r country Rep if your company. 我懂, 雖然有同事可能會勾心鬥角,但沒有同事可分很孤單
  • Lapin:2017-07-04 10:45  To 夢涵:

    工作性質不煩悶的, 而且忙得太精彩了! 煩悶的是我的心和腦! 平常人如果讓他行動獨立, 真的是非常好~~, 不過長時間也處於獨立的階段、, 沒有任何同事、上司、下屬...ㄧ個人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 有点恐懼了! 有種說不出的孤獨感!
  • 夢涵:2017-07-04 10:33
    怎麼了? 是工作煩悶嗎?
    可以轉換一下思維,有工作真好,經濟獨立,行動獨立真好~~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