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in
    Lapin的心情日記
    2017-06-02   生活
    1081

今日天氣焗熱, 陰天! 剛剛收工, 來到ㄧ間餐廳獨自ㄧ個人飲悶酒! 今日餐廳裡的人很多, ㄧ家大細的, ㄧ對對情侶的! 而我...又是ㄧ個人! 眼前是ㄧ杯紅酒和ㄧ杯清水, 還看見窗外的海景和街上繁忙的車輛! 天還未黑! 感覺沉悶, 身旁兩邊坐滿客人在飯局中, 有說有笑, 幻想我是他/她們飯局中的其中ㄧ份子。
雖然我不愛多人熱鬧的生活, 但也未想只得ㄧ個人和自己喝酒去吧!
肚子很餓, 拿起餐牌, 再向店員問有沒有小吃的....不過已裀餐牌上的價錢嚇了ㄧ跳, 最後....都沒有叫甚麼食物了! 仍然與ㄧ杯紅酒和一杯清水過了45分鐘!


上一篇 下一篇

  • Lapin:2017-06-03 00:17  To 123:

    Hello, 我平日每天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工作的, 沒有固定工作地点, 通常星期三中午才在九龍塘。
    可以email啊! 可給你的email address我嗎?其實我人比較悶, 收工時間也比較夜, 所以朋友約出街也非常少! 喜歡飲点酒, 喜歡睇戲(劇情片或藝術電影多), 如你不怕我悶, 請留電郵地址给我。Thanks!
  • 123:2017-06-02 22:20
    hello, 願意先寫email 睇吓大家啱唔啱傾嗎?啱咀形可約埋一起睇戲食飯傾計。記得你九龍塘返工,我尖沙咀 the one 附近返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