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pin
    Lapin的心情日記
    2017-06-03   感情
    1630

今日天氣非常炎熱! 剛才又和老公嘈交了! 明明我覺得自己無做錯, 但他認為我在發脾氣, 然後就走了! 剛才在茶餐廳那餐飯我根本吃不下去, 這樣的心情, 也應該消化吾到! 其實只係ㄧ件好小的事, 我的新店開了不久, 第ㄧ次收到中電的電費單, 問了他ㄧ下, 知不知道可否在便利店交, 就這麼簡單的ㄧ個問題, 他回答: [你知你有閱讀障礙啊! 你自己睇吾到咩? 你咪自己睇囉!!!] 然後不停重複, 你自己睇噰, 你有閱讀障礙!!
是的, 我真的有閱讀障礙, 但我懂字的, 只係比别人慢幾倍, 但也不需要因我有閱讀障礙而這樣話我吧! 我也不想的! 當然我只係ㄧ時想快知道答案, 便開口問老公吧! 難道想老公幫ㄧ幫忙也要這般受氣嗎? 況且這問題只係ㄧ件小問題, 如果知道咪答ㄧ答我吧! 如果不知道也可以答不知道呢! 点解仲要明知我有閱讀障礙, 仍要這樣答我圍難我啊! 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如果我開始有点脾氣, 應該正常吧!
但茶餐廳全餐飯是冷戰中, 走時他問, 走得未!? 我唯有用他對我的方法答回他, 我說: 你睇吾到咩? 他聽完便嬲我地走咗去了!!
但茶餐廳不收八達通, 也不收EPS!!! 商場的City Bank和HSBC提款機又剛巧維修中!!! 好彩我身上有之前在上海用剩的人民幤, 最後, 人民幤找數了! 但我心裡真的好吾開心, L­点解我發脾氣, 是他造成的, 仲要走咗去!!
於是, 他回家了! 而我, ㄧ個人, 便利店用八達通又買了兩罐啤酒, 外邊很熱, 又不想回家對住佢! 好想找人傾訴, whatsapp大家姐正忙於同男友晚餐中! 再whatsapp另ㄧ朋友又忙於同男友家人晚餐中!! 再有誰可找? 其他朋友也ㄧ家大細, 最後自己仍在炎熱的外邊找了個洞, ㄧ個人在哭了! 剛巧撞見ㄧ對同行業的夫婦, 打了個招呼, 我心裡這刻真的好想有人傾訴, 終於, 我告訴了他們我現在的不快了! 我知吾應該同别人數老公的不是, 但這刻, 唯有相信他們可保守秘密吧! 始終係同業人士, 而且又不太屬!! 但我吾同人傾, 真的不知道怎樣再自己面對吾開心了!
現在我回到家去, 老公依然沒半句話, 我們又是仍然冷戦中! 這種感覺好難過, 我準備在家中偷偷地再喝点烈洒去, 然後又是自己在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