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eslll
    2018已經開始了
    2018-01-03   未來
    1396

兩天後,又要長一歲。每年的12月末到1月初,真的莫名有點焦慮,因為節日太多,一跨年就長一歲,然後生日又是一月初,得又長一歲,錯覺般地一下子就長了兩歲似的,好可怕。
最近大家在猛曬18歲的照片,因為90後的孩子在2018都踏入18了。然後我在想,我18時在干嘛,是幾年啊? 才發現我算了好久才算出來,哈哈,真是老人,腦子不好使了。

2017不過不失,工作好像沒有做得太好,生活沒有管自己管得太好,有些人來了,有些人走了,有些人還在。2017其實不是太開心的一年,所以我一直在路上逃,從一個城市逃到另一個城市,把自己的腦子清了一下,把灌進入的水都倒掉,好像比較清晰了。

2018有甚麽期望? 其實平凡的很,可以身體健康,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養活自己,有點小錢,閑時可以去去旅行就很好了,別無所求。該出現的人會出現,該離開的就離開,生活,簡單一點就可以。

Ine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