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長一歲了!
甚麽感覺?有點慌。
我不是個喜歡很多很多人一起過生日的人,不是不接受別人的祝福,只是每年的這一天,都想留給自己,是真的自己。別人的祝福我就得回應,真的不想應酬任何的人,所以知道生日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這天,我都很任性的不會被任何人找到,自己隨便到外面走一走,一個人,安靜地想一想很不錯。今年也是一樣,只是工作在身,並沒有放自己這天的假。還好為自己買了一個很喜歡的檸檬撻。Happy birthday to me!

Hey, the one who has been 32, you should rethink about yourself and your life!
Stick to the things you like.
Find the one you like.
Live the life you like.
Free yourself sometimes.
Pamper yourself sometimes.
Be honest to your heart sometimes.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