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依
    依依 心情日記
    2018-02-05   心情
    1404

交筆友之所以令人著迷,是不是因為彼此是最接近的朋友,同時卻也是最遙遠的朋友?
起初想交筆友,不過是為了有個宣洩的管道。寄出去的信似乎乘載著我的所有歡樂與哀愁,頭也不回的跟著郵差出發了。
後來,到覺得這事挺有趣的。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你可以是任何人,大到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你,小到一座城市的每個人都是你,也許我與你擦肩而過,我卻不會知道那個人就是你。想起有次,在高樓往下眺望來往的人潮時,忽然一陣感動。原來,我們是這麼靠近。
透過交筆友的方式,我能夠用文字「看見」你的世界,身邊的人、發生的事、窗外的小貓、聽過的歌曲。
真是令人深陷無法自拔。


上一篇 下一篇

  • 海男:2018-02-22 00:11
    我也有同感啊,就是因為怕與朋友太熟,很多東西也沒法說出口,但如果是跟素未謀面的人聊一聊,可能可以說得更多。
    你要跟我當筆友嗎?
  • 沉漓:2018-02-17 20:10
    因為無法把自己的執著留給身邊的朋友,又不想只是隨著滔滔海浪漂流,所以我讓我的沉重隨著信而走,因為妳我只是彼此心靈宣洩的出口。也許我用你的文字,在茫茫人海想像你的樣子,卻不想與你見面,因為你發現我太多秘密。
  • 依依:2018-02-16 23:23  To 夏天:

    如果平常都有在認真複習,可能就不用死命唸書了吧^_^
  • 夏天:2018-02-15 10:55
    你不是要考大學了嗎?
    我在你的年紀是死命唸書
    哪有可能上網
  • 夏天:2018-02-15 10:54
    我覺得真實世界的朋友才是真的認識耶
    文字可以經過包裝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