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an.
    yufan. 20180917
    2018-09-17   生活
    1153

20180917.
今天上了被當的社統,早八還在二校區,所以一整天都很累,然後就翹了德文課,開學到現在就翹了德文,前兩天頭昏腦脹的,現在好一些了。
下午上社研,撐不住還是睡著了,但好的是把小說看完,終於有能力做其他事(雖然還是在看youtube啦)。
晚上吃了好吃的晚餐,有點貴,下次到鴨子二店要點看看泡菜燒肉飯,感覺很厲害。
耳機又不見了,車子被人家撞,總歸有點煩躁,還有很多事沒有處理,很煩,但希望一切沒事,都可以處理好。
很久沒寫東西,希望中文語法還好好活著。
yufan.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