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an.
    yufan. 我愛我的mac 他好像叫小銀(最沒創意那種)
    2018-10-03   心情
    1504

因為雷隊友所以在圖書館等著,好不容易摸到電腦了,結果什麼事都不能做,發現沒有電腦的我就是個廢物,資料不能整理或什麼,正好這週大家都在跟我追討資料。
對不起消失了一週,我發現只要缺空就很容易怠惰,但是我回來了,我希望我的電腦可以快快好,不然我又要陷入無限焦慮。
今天是我最愛的你的生日,我昨天跳到十二點的那個剎那就摔掉手裡的吹風機,然後line妳,跟你說生日快樂,後來發現想到你還是會抖,還是會喘,還是會不知所措。
昨天上了情緒社會學的課程,讀到情緒管理這章,他說有個男人因為老婆離婚,所以開始管理自己的情緒,陷入深深的偽裝,偽裝自己不愛他,控制了自己的情緒。
我想我也控制著我對你的情緒,表演著貼心的好朋友,表演著不愛你。

阿煩躁糟糕的情緒,細碎不成段落的字句,我討厭這一切,阿煩死了。
yufan.2018.10.03 20:45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