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an.
    yufan. 20180918
    2018-09-19   心情
    1260

今天很疲憊,練舞、整天課、助教課,還有無法好好休息的中午時光。
很討厭睡覺到一半被叫醒,但總會叫自己知足,畢竟國高中的午休連三十分鐘都不到,為什麼現在的我如此需要休息呢?我想我要回到過去告訴那個不愛午休的自己好好午休。
扯遠了,我要努力讓這裡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
今天上的課都挺有收穫的:彥寧的物質文化,很想想做個日常的memo,但我實在太累太懶了,探討人與物之間的關係總歸是有趣的;斐文的情緒社會學有很多收穫,有點讓自己回復到以前腦袋可以在上課時間吸收知識的狀態,今天談了信仰、上癮等等我們避而不談的問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害怕談論信仰,或許這樣我就不用在這個領域思考道德規範,也或許信仰本身就如此盲目。
總歸今天是充實的,人生就應該如此,我喜歡過度燃燒我的二十四個小時。
今天就偷懶一點不放詩了。
晚安。
yufan.20180918 00:43a.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