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sy
    Pussy 心情日記
    2018-10-06   心情
    1098

詩名: 春 望作者: 杜 甫   
詩體: 五 言 律 詩 詩文:  ( 押 侵 韻 )
國 破 山 河 在 , 城 春 草 木 深 。感 時 花 濺 淚 , 恨 別 鳥 驚 心 。烽 火 連 三 月 , 家 書 抵 萬 金 。白 頭 搔 更 短 , 渾 欲 不 勝 簪 。

國家已經傾覆了,昔時的景物仍然依舊在,那長在城裡的雜草正肆無忌憚的生長著。傷感時,花朵離不開眼淚,有恨時,連鳥都覺得怵目驚心,無法停止那瘋狂滋長的傷感及那對亡國的人仇恨。戰爭持續了很久,早已超過三個月,交通網絡被阻斷,一封家書都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送達,因此更顯訊息珍貴。哀愁下,不禁搔著白頭,白頭卻愈稀疏,滿身的感受都比不上一支簪子被配戴的欣喜。

哇~竟趕不上時間,有點力不從心,每天要完成的事項有點多,但總每天都完成不了當初的期望,造成東牆西補,願能持續進行。

媒體再現:媒體蒐集資訊(社會真實(的事件)),經過篩選、刪減,變成(媒體真實),再將過濾的訊息傳遞給閱聽人(守門人),經過媒體的語言、思想,再度呈現給閱聽人(媒體再現),通常都不是原本的真實,而是參雜價值觀、意識形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