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sy
    Pussy 心情日記
    2018-10-10   心情
    1998

雙十節
又是一天...
每天仍努力著,但自己真的不夠努力.
我自以為聰明,但事實證明我很笨—(愛情吳金順) (給我五分鐘
剩105天了,基礎還沒打好,自己很想改變,但我沒辦法在家全心投入,也許這需要一個過程,讓自己慢慢接受,進而成為習慣,而我一直在調整,從早睡,想著早點起床讀書,卻發現自己的惰性頑劣,所以今天我嘗試晚點睡覺,希望可以更有效率地看書。我的注意力總是沒辦法提升,總而會一直分心,也許內心需要一直不斷鼓勵自己、提醒自己,去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
而現在我信心有點不足了,我以為半年的時間可以達到,但現在時間壓迫越來越緊了,一醒來,日曆得撕了,而我又得再次替自己打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一直處於戰鬥的狀態嗎?我只要回到舒適的環境,就會想放鬆,一旦放鬆,所有的感覺又得重來一次,這樣不斷的惡循環,我沒辦法忍受這樣的自己,明知道該比別人努力,自己卻又不斷拉自己後腿,也許這就是我的天性
吧!那我一定改變這樣的自己,對抗這樣的自己,沒關係,我一直說服自己很笨,而事實也證明了我很笨!嗯,我是真的很笨的,所以才要更努力呀!
  今天寫國文習題的時候發現,原來自己的國文已經變的如此差勁,深感無力,但還是可以救的,把該做的,持續下去,不間斷,我想一定可以進步的!

“Every difficulty slurred over will be a ghost to disturb your repose later on.”

– Rabindranath Tagore, Philosopher
「每一個你閃躲的困難,將來都會如鬼魂般打擾你的安寧。」– 泰戈爾 (哲學家)
我不會再逃跑,我要勇於面對!只有自己,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面對問題時,第一想到的不是避開它,而是迎接它,它將會是我成長的養料,即使我是零基礎,也將會是一棵大樹。

詩名: 積 雨 輞 川 莊 作
作者: 王 維    詩體: 七 言 律 詩
詩文:  ( 押 齊 韻 )
積 雨 空 林 煙 火 遲 ,  蒸 藜 炊 黍 餉 東 菑 。
漠 漠 水 田 飛 白 鷺 ,  陰 陰 夏 木 囀 黃 鸝 。
山 中 習 靜 觀 朝 槿 ,  松 下 清 齋 折 露 葵 。
野 老 與 人 爭 席 罷 ,  海 鷗 何 事 更 相 疑 ?
天空下著綿綿的雨,致使林中的空曠處,很難升起火。生好火就想著蒸黎麥、玉黍或是水稻來吃。白鷺正飛在廣闊無邊的水田,樹林中陰涼處正傳來黃鸝那嘹亮的歌聲。住在山中的人習慣了靜靜的生活,靜靜地觀著早晨的朱槿,在松樹下吃著淡淡的齋食,偶而折下飽滿露珠的葵花。山中的老人和朋友互相爭搶著座位,沒有心機的海鷗又會為了何事而猜疑呢?
複習:
地理 澳洲、紐西蘭 東澳媒、西澳鐵、南澳離島石油 紐西蘭無暖流影響
   澳洲 產業線 由東南向西北 酪農業、商穀、混、牧 出口大宗乳製品、羊毛、肉牛還有礦物、東北澳是熱雨,所以有熱栽(甘蔗)
公民 第一冊 文化霸權(種族中心主義 其中比我族中心主義更為極端,有淨化它文化的傾向)
What on earth happen to you when~ 你究竟發生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