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劇盛唐幻夜蠻好看的.一開始由吳倩飾演女主葉遠安覺得姿色顏值一般.沒令我覺得有動心的感覺.可是近來劇情走到後半段快結束時.女主葉遠安進入娑羅國後被下蠱.化身成一隻人形蝙蝠.臉部的蝙蝠妝和淺藍色的古裝.加上大波浪的長捲髮.哇!好美的蝙蝠女妖.我想我又戀愛了.這種感覺雖時常有.反正就看劇中女主能否吸引我的目光.可惜很快蠱毒很快被男主破解了.這個絕美蝙蝠女妖又恢復原來在進入娑羅國的那一身打扮雖然還是留著一頭浪漫大捲髮.但那種吸引我的感覺又不見了.所以服裝.臉部的妝和髮型是需要互相搭配才能顯示最美的狀態.只能說這隻蝙蝠女妖夠美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