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養個一隻沙皮狗還是隻母的.名字叫皮皮.身材很肥.一次我蹲著.妹妹在跟皮皮玩.結果皮皮居然從我正面撞過來.皮皮的嘴跟我的嘴就這樣接觸了.哇!皮皮的身上的味道好臭啊!因為沙皮狗身上都有一種特別的氣味.就這樣心再有不甘我的初吻就這樣被我家的皮皮給奪走了.是為-不甘心的初吻.小侄子打從出生以來就長的超可愛.所以在小侄子一歲多時.我就去偷偷的吻小侄子的臉頰.小侄子還笑得好開心.就這樣小侄子的初吻就這樣被我奪走了.以上兩者皆釋初吻.不同的是介於自願及非自願.當然小侄子是自願給我初吻.不然小侄子怎會笑得那麼開心...事件啟示:初吻從來都非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跟誰吻.那個吻你開心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