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s
    不老球魂
    2019-03-22   心情
    1593

自己是不容易感動的人,尤其會辦別假面之後。當然這也漸漸蓋住了本性很純粹的東西。當看見鈴木一朗的退休記者會內容後,原來唯有夠真實,真真切切的實踐。感動彷彿直球150KM瞬間到位。


感謝妻子 一朗:她為我捏了2800個飯糰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於一直陪伴自己的妻子,鈴木一朗表示:「她很努力,非常努力呢,我在美國敲出了3089支安打,比賽前都會帶著妻子握的飯糰到球場去吃,加起來大概有2800個左右吧。」
鈴木一朗也說,太太希望能夠捏到3000個飯糰,「我也希望能讓她捏到3000個,不過還是沒能做到啊,接下來自己還不會放鬆下來,不過希望她可以過得輕鬆一點。」
鈴木一朗也提及愛犬「一弓」,17歲7個月的年齡,已經接近18歲的老公公年紀,「看到他走路搖搖晃晃的,但仍拚命地活著,看到這樣的姿態,我也不得不努力了啊。」一弓從2001年出生、2002年到西雅圖,一路陪伴著一朗在美國的職業生涯,「想不到在生涯的最後一刻還能一起度過,真的很感慨,對妻子及一弓,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