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s
    累了?倦了?
    2021-04-14   心情
    1344

今天看到一則笑話,內容是女主角以為是開車上班,下班時卻發現車不在,以為車被偷而報警。而事實上是老公早上載她出門。.......
這則笑話題目:人老了跡象

其實,我也常常忘記我車子停哪!常常到地下室時,才發現車子不在,又開始回想昨天我到過哪裡?也常常下火車時,找不到我摩托車,才想到我今天是坐公車出門的。最扯的是:我坐高鐵上班時,才發現我誤坐直達車,一路就坐到台中了。還有一次坐到新竹下車時,突然才發現板橋怎麼變了樣子,原來我坐錯月台。北上南下累到傻傻分不清!

常常問自己是心累了還說身體倦了?
如今我知道答案了、原來是:人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甫:2021-04-17 11:34
    我昨天也忘了我吃停在哪裡!
    還在懷疑應該不會被騎走吧.....(焦慮到爆X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