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稚鬼
    幼稚鬼的心情日記
    2019-03-25   心情
    1136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循環。
從原先的輕鬆自在,到積極上進,最後漸漸緩慢,進入憂鬱循環。
「憂鬱循環」是我認為最可以被討論的部分了,當你在這個時段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是無趣、乏味、疲倦的,就像是經歷了重複不變的生活樣態令人感到無謂一般,處在這個狀態裡的人通常什麼都不想做,雖然內心苦苦掙扎應該完成許多事情,卻仍然躲不過憂鬱循環帶來的沉重、懶散。
最近學到一個數學名詞,叫做發散。我想把它喻為發散狀態,因為發散這個詞為我帶來的感受是無限大,也就是說,無論你在做什麼的時候,世界有種無限延伸的感覺,你變成了非常醒目的一個點,感受到自身整體的強烈存在,卻也因此開始覺得,世界包圍在自己身旁而我是如此渺小,這些都只是些個人的主觀感受,為了更好表達我的意思用了個感覺可以類推的詞彙。
或許我現在正處於「憂鬱循環」,因為一切都令人提不起勁來,前幾天那個充滿幹勁、瘋狂做事的人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像彈簧一樣疲乏@@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