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稚鬼
    磨磨蹭蹭的,再加油點吧
    2019-03-26   未來
    1524

這幾天越來越接近決定未來的那一刻了。
原先還不是特別在意這些事,因為想讓自己放鬆心情,只是沒想到前一天的晚上竟然令人如此心驚...
我開始有點吃不下飯,有什麼很重大的事情即將發生的時候,胃和心臟會揪在一起,提心吊膽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但是身體的飢餓還是很清晰的。
看著飯粒從筷子中跌落,黏膩在一起並且逐漸冰冷起來------我一直覺得飯是很美好的,不說飽滿之間的辛勤汗水,也應該記得煮熟時某個人的貼心與關愛,只是現下的情況更多的是難以吞嚥的焦慮感,隔夜的粗糙堅硬讓我開始懷疑起來......
懷疑,我很懷疑自己,這種感覺就會失敗的命定論我是從來都不相信的。
所以說,我究竟在做什麼阿?
振作起來,完成它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幼稚鬼:2019-03-27 06:51  To JN:

    哇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糟糕了@@@@@@,雖然拼指考感覺沒什麼,但是還是希望不用到指考TT,感謝
  • JN:2019-03-27 01:50
    猜得準,是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
    妳成績應該沒有那麼緊張,不然早就幾天前就開始胃痛了。
    所以我覺得妳會上榜。
    如果一階上了後,後面其實就沒有那麼困難了。
    二階是去逛逛大學,看一看校園環境。
    接著就再看妳想不想拚指考,不想就等著上大學囉。
  • 幼稚鬼:2019-03-27 01:04  To JN:

    是的?!!猜的好準喔哈哈,是一階放榜...其實就算一階過了,還不知道二階怎麼樣呢,自傳改一改難產了
  • JN:2019-03-27 01:02
    是大學放榜嗎?(猜的
    那時我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心情。
    靠一直在想像大學會遇到怎樣的生活來放鬆自己,
    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就收到放榜簡訊通知了。
  • 幼稚鬼:2019-03-27 00:49  To JN:

    謝謝你的鼓勵
  • JN:2019-03-27 00:06
    相信妳自己可以的!就算失敗一次也不會是失敗一世。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