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妍
    突如其來的噩耗
    2020-03-01   關於同學
    1011

2020年2月27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開學前兩天都沒來上課的同學今天終於來上課了,那個同學算是我的青梅竹馬,他和我國小時就認識,以前我們同班是很好的朋友。

今天早自習大家都在交手機,回座位準備自習時,他突然戳我的肩膀,我一轉頭時,他就問我「妳認識OOO學長嗎?」,我點頭「我認識,他是OOO的前男友不是嗎?」,當下我在想他怎麼會突然提起那個學長,他又說「OOO他死了,在開學那天,被車撞死了,他那天早上機車要去買早餐時,被一台開太快的汽車撞死了」,當下聽到她說的這個噩耗,我整個人崩潰,完全不敢想像,那個前兩年才畢業的學長就這麼死了,明明前幾才在IG的現實動態上發文,今天就這麼死了,我真的很難想像,也很難接受這現實......早自修結束後,我又再去問我那個同學詳細的經過,他說「OOO他在開學那天早上,騎機車去買早餐時被開太快的汽車撞,當場被有心跳,頭也被撞破地上都是血,後來有人幫他做CPR到救護車來為止,可救護人員幫他做CPR也還是沒救回,還是死了。」後來我還是忍著淚水不流下,雖然心很痛很難過

那位學長是大我兩屆的學生,他也是我以前國小的學長,他以前和我轉去台北讀書的朋友是男女朋友,以前那們還在交往時常遇到這個學長,以前他對我朋友很好滿貼心的,不過這學長嘴壞了點,總是嫌東嫌西的說我和我以前的閨蜜長的不怎麼好看很普通,或是很嫌棄我們送給那女生的禮物......之類的,不過他還是一個算是滿好的學長,可是從他兩年前畢業後就沒有什麼機會遇到了,如今兩年後再聽到他的消息,是這種噩耗,真的是有點讓人訝異

我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情的當下,只覺得他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是不是在惡整我,直到我隔天放假去找這篇報導時,才肯相信這是事實,而我朋友並沒有說謊,一張血淋淋的寫實照片擺在眼前能叫我不相信嗎?
我真不明白我能拿什麼理由不相信,不相信這是事實
或許只能說,生命無常吧,有太多太多我們無法預知的事情會出現,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新聞網址 :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54570
( 這是真實的事情,並無虛假,過世的那位學長也真的是我所認識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 長毛貓:2020-03-02 21:23
    這讓我想起我高中畢業後不久便聽到我以前的好友癌症過世的消息,噩耗總是讓人沒有真實感呢。
    隨著歲數增長,可以預料到這種事情還會越來越多,傷心的回憶和開心的回憶一樣,都會越來越多。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