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妍
    那個重要的人,以及重要的妳們
    2020-05-15   關於回憶
    934

重要的人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無時無刻都能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那個重要的人,對我來說是什麼?
是在我不需要他時還是會出現在我身旁的那個人。

那個很~重要的人對我來說,
是個幽默風趣時而幼稚時而體貼的一個人。

那個重要的人是我,時常想念的人,時常需要他的溫暖的人,時常希望他能留在我身邊的那個男孩。

那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是我從小到現在最喜歡的那個男孩,他的幽默個性和爽朗的笑容總是使我無法自拔,一看見那張笑容就讓我無法討厭他了,就算當時他惹我生氣我也會立刻心軟。

那個重要的人就是我喜歡了整整六年的男孩,雖然曾經我的閨密也有喜歡過他,我們還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還吵了起來呢,雖然在那之後我們很快就和好了,但是當年為了那男孩而和彼此鬧翻臉的事我猜她到現在還記在心裡吧?不過不論當年我們到底為了那個男孩做了什麼傻是我都已經不介意了,因為那都早已成為往事了,若是他到現在都還是無法原諒我那我也沒辦法了。

在那件事情之後,現在閨密和那個男孩都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了。

我喜歡了六年的男生其實是我一直想告白卻不敢告白的對象,因為怕他拒絕我知後就不願再和我來往和交談了,因此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像他表明心意,雖然我的閨密也有一再的勸我說:再不告白到時候那男人跑了就別來找我哭,或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啦為什麼非得要他那個男人不可?......之類的,但前提是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啊!

閨密;現在對我來說是第二重要的人,因為在我心裡那個男孩在我心裡還是佔了很大的一個地位呢!不過我不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喔,友情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

閨密;是會陪我一犯花癡,耍廢聊八卦逛街,陪你有哭有笑當彼此的垃圾桶吐苦水......這些都是閨密都會陪你一起做的事情,而閨密在我有難時是第一個會伸出援手幫助我的,也是會第一個先行落跑棄我於不顧的人,這些人都是我的閨密。

那你的呢,找到屬於自己的好閨密了嗎?
若是還沒找到妳的好閨密別擔心,我會告訴你的,找找看自己身邊有沒有時常陪在你身邊陪你有說有笑陪你一起哭鬧的人,若是有那就恭喜啦~沒有的也別太難過或許他們只是還沒成為你的閨密再仔細找找看吧,總有一天你身邊一定會出現一兩個知心好友,到那時那就是你的好閨密啦~

現在的我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並不是那個男孩而是閨密,因為要是男人沒了可以再找,但閨密是沒了就沒了想找還不一定找的到的人,所以最好千萬別得罪閨密,要是他哪天真的就是一去不返了就別在那一邊怪說為什麼沒有人告訴你呀!......之類的。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那個男人和我的好閨密,現在或許對我來說很重要但事說不定哪天我又會覺得這些不重要了吧?天曉得未來我們的友誼會變得怎樣?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0-08-24 14:33  To 婉兒:

    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可能你認為是「需要」,而他認為是「重要」
  • 婉兒:2020-05-15 07:57
    我听起来,你说的“重要”是“需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