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雲
    Central中央火車站
    2020-04-03   生活
    897

Thanks God It’s Friday - TGIF

Central Station

中央火車站,古典建築設計,多年歷史,可以轉乘country line、穿州過省的長途火車。附近也有一些商業大廈,不過已經距離商業中心很遠了⋯⋯

而中央火車站反而是亞洲人最熟悉的地方,因為唐人街China Town就在附近。不過自己我坐火車去唐人街,會撰擇從Town Hall下車去,因為路線比較直線,晚上不用路過Central Station 前的Eddy公園(流浪漢、老鼠為患),也略為安全。

現在蓋了四年的輕軌鐵路也開通了,所以中央火車站是多了人吧?

彩雲

中央火車站(從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