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的東西
    2020-10-04   心情
    1205

久不久,我會問下自己,我心中最想要的東西是甚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很無欲無求,好像沒有一些事能驅動我全力以赴。在求學時,曾想過自己將來要賺多些錢,之後就能享受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出來工作後,見識多了,認識的人多了,明白到金錢不能使人無憂無慮,反而增加人不少煩惱。世界上有不少事會驅使人去追求,愛情、權力、名譽、自由、安定和刺激等。

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他清楚明白每一個人,也有使命給人。我內心終極的願望究竟是甚麼呢?是一些個人的幸福? 還是為世界、為上帝做一些事? 我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之前看hunter x hunter,有一幕很感動自己,那個最強的蟻王在下棋時找到一個極致的境界,他相信自己的誕生就是為那一刻。我有時想,或許我所求的會在未來的一個時間得到,我會遇到甚麼,達成甚麼,體會到甚麼,現在還不知道。

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不知未來,等待的過程或許難耐,有些人會捱不住而尋死,有些人堅持下去而找到想要的,有些人可能老死也得不到想要的。但只要活著,機會就不是零,死了就真是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禾禾:2020-11-23 13:05
    我看小說看到「如果你的夢想,是拯救蒼生,那我的夢想,便唯你一人。」時感性地看哭了。
    獵人暗黑大陸篇畫到一半,富堅又逃了,前幾天看還沒更新。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