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友天地的第一天
    2020-10-02   心情
    903

每一天,看到不同的人和事,看了些新聞,看了些短片,看了些使自己感動的動漫。總有些思緒被勾起,很想把這些思緒記下,更理想的能找到人分享,看看有沒有人有共鳴。早上忽然想到,現在還可不可以交筆友呢?講到筆友,感覺是一種上世紀的產物,我以為現在有那麼多交友網站,人們喜歡用表情圖像交流,不會有人為交友而寫多過100字的文章。抱著即管一試的心態找找,竟找到筆友天地這網站。對於將來能否在這兒找到筆友,我不抱很高的期望,但有個機會在這兒寫下一些東西,舒發一些感受,我想對我的成長會有幫助。我是否因覺得悶而找筆友? 我想不是,自問自己是幾能忍受孤獨及單調的生活。尋找筆友,除了上述所說的,更希望能再和別人的交流中,看到自己,看到別人更多的可能性。

很開心今天寫了這些,如有幸得你看了這日記,你也有所感動,歡迎給我回應。


上一篇

  • 翔:2020-10-04 00:16  To 昆汀鯊:

    對,有時候,有些東西不想和認識的人分享,但又很想說出來。這兒是很好的地方。
  • 昆汀鯊:2020-10-02 16:25
    我也覺得這裡非常有趣呢!可以放鬆地講很多想說的話,像是另外一個小空間!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