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都會戴一只十幾萬的機械錶,個人認為機械錶很有趣,它的動力來源是發條,像這樣價位的機械錶動力儲存大約有40-70小時吧。
如果它又是自動上鍊的機芯,基本上每天戴著它都不會停。這樣的狀況下,我覺得它環保而且永恆,我是這麼認為啦!
既然都十幾萬了,準確度也是挺高的,日誤差-3到+5秒,就機械錶來說,夠準!其實這樣也比較有意義,我不希望戴在手上的只有裝飾品的功能。
或許有人會覺得買一只機械錶沒什麼意義,戴一支石英錶或是時間看手機都好了⋯⋯其實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
說實在的,我也沒什麼好反駁的,他們這麼說都對啊,無法反駁。如果購買的理由,就只剩喜歡了吧!
想想如果說50年後,我要留什麼給其他人,這只手錶肯定是其中之一了吧!不會是石英錶更不會是我現在用的手機!這樣想是不是就有差別了!
不過我也不會惜命命地擔心它被刮到不敢戴什麼的,我始終認為,既然是這樣的東西,應該要經得起日常生活的考驗才行啊!
如果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幹嘛要戴,就擺著跟神明一起供著就好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