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的不專業柔道觀察室
今天上演的為女子52公斤及男子66公斤量級的比賽,個人感覺會是很精彩的一天,這天的日本是由阿部兄妹一同出賽,兄妹能否為日本奪下金牌會是有趣的觀察點。
首先妹妹,阿部詩實力是無庸置疑的,在2017的高中團體對戰的冠軍賽中上演了一挑五的戲碼,有興趣請自行尋找關鍵字為「金鷲旗女子柔道2017」,但她也不見得會確定拿金牌,因為過去法國的代表(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就曾拿下阿部詩奪冠(結果那場冠軍戰阿部詩穿的是藍色道服⋯⋯^_^),所以女子柔道觀察為,如果阿部詩順利拼到金牌戰,她是否穿藍色道服對戰也一同進入金牌戰的法國選手⋯⋯哈哈。
接著是哥哥,阿部一二三這個很有話題的男子66公斤量級選手⋯⋯日本男子66公斤量級有兩位天王,那時他們為了爭取成為日本的代表(一個國家一個量級只能有一位選手代表出賽)就曾上演一場24分鐘的柔道世紀大戰,正規賽四分鐘延長賽20分鐘才分出了勝負。因此阿部能不能為日本奪下男子66公斤量級的冠軍也是很令人期待,如果沒有⋯⋯他以後的壓力會非常大,因為他可是背負了另一位天王,才能代表日本出賽,因此他必須為日本奪下金牌才行⋯⋯這一個量級的另一位奪冠熱門是義大利代表倫巴多
以上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