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將近一年沒有來信的筆友的信,原來她這一年去了澳洲,原本一直沒收到信時我還想應該不會再收到她的信了。
三年前吧,因為手機的發達,導致我已經忘記如何寫字,當時本來也是想寫寫日記,可是總是會半途而廢,所以同事就推薦她的筆友與我認識。
我非常開心,因為能和陌生人通信,感覺有一層陌生氣息,卻又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前一年發了一張聖誕卡片給她後就沒收到回信了,我以為是"科技冷漠"的緣故XD

與筆友通信的期間我也有使用SLOWLY APP找筆友,雖然信會比平常傳送的慢,但依然是非常頻繁的收到信阿,收信頻繁就沒有驚喜的感覺了,所以後來就沒再使用。

今天又想起了要交筆友這件事,所以就到處尋找怎麼找筆友,後來在Dcard找到別人推薦"筆友天地",哇~~好新鮮阿
正當在想筆名時....我實在想不出來,又剛好正在喝喫茶小舖的飲料,所以就挑了一個我覺得念起來很順的名字XDDDD
不過我也蠻喜歡喝生乳咖紅的喔,微糖少冰最剛好!

我很怕有一天我會忘記為啥我要取"生乳咖紅"這個名字,所以自己先記下來XD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