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前的一場會議中,感受到什麼叫不被人尊重。
經過了無數次的被冷嘲熱諷,我大概也感覺到我與同事間的不同,也無須再努力地想要磨合了。

三月底的某個週末,我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朋友:喂,要不要去蘭嶼玩,我蘭嶼的朋友在約見面,如果你要去我們才要去喔!
(其實我已經很想旅行想很久了,但是心靈受創後我變得很懶惰,完全不想出門)
我:哪時候要去?
朋友:下禮拜六日一,凌晨開車下去,吃住不用擔心
我聽了之後不知道為啥竟然熱血了起來,就答應了
沒想到,這趟旅途竟然讓我改變了心靈感受,
在那邊每天都是無拘無束,像去哪就去哪,也和朋友們聊起心事。
這趟旅程後我的個性跟心境完全又變回像以前一樣,不會被人的情緒或態度影響,
真的很神奇。
以前都聽別人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去一趟旅程就會讓自己心境轉變,
這件事是真的。
雖然有時在工作上還是會有許多無奈,但是放得下的事情真的越來越多,
心情低落、心悸、喘不過氣、常常騎車騎到一半就頭昏昏的,諸如此類的這些症狀都慢慢消失了。

現在疫情嚴峻,心想,還好當時有去旅行,不然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