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疫日常,除了看了很多劇,最後還胃口大開,感覺沒有可以超越我目前看的劇的劇情了,反而感到興趣缺缺。不過我依然是個很愛看劇的人,什麼劇都可以看。
此外我還開始了自煮料理,大概是被一日三餐所影響吧!我還蠻喜歡自己做料理的,但可能要僅限於韓食。哈哈哈哈
隨隨便便煮個大醬湯或是辣炒年糕鍋都能吃的很滿足,日前還醃韭菜,今天打算煎五花肉,旁邊就排韭菜跟泡菜。

因疫情關係,本來會跟同事一起共桌吃飯的我,現在只能自己吃了。
我跟朋友說,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吃飯時間就有自己的時間看劇,還可以盡情的享受一人空間
我朋友居然說她懂這種感覺XDD
每天要與同事相處真的很辛苦,有時累的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和人相處的累呀!

閒來無事的時候,我也喜歡閱讀、拼圖、打掃、畫畫
其實這些平常都在做,所以疫情期間反而沒有很無聊的感覺,是很享受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