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棉花甜
    文森佐律師
    2021-03-29   讀後心得
    957

以前還在笑人家迷什麼“送重機”的,好無聊,現在回過頭,怎麼這麼慢才被“送重機”的給煞到,也許是接演的這個角色,有吸引到我的目光,打動我的心。上個月看「勝利號」的時候還沒有覺得宋仲基這個演員有多出色,可能角色設定上不吸引我,「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黑手黨顧問,在一開場燒了葡萄園、殺了三個殺手、炸了老闆的車,感覺上就是一個有著高能的角色,卻在回到韓國馬上被洗劫一空,這樣的反差,讓我重新開始去認識這個演員的,包括之前的戲劇演出,以及作品。所以我回頭再看一次「勝利號」,再去翻出「太陽的後裔」,導致這個禮拜我的腦袋裡只有宋仲基?。
看見美好的事物,也想讓自己也變得美好。

曖昧,酒醉,害怕進一步的關係


上一篇

  • 匿名回覆:2021-06-20 02:46
    我很喜歡他在劇裡講義大利文的時候,反反覆覆的聽了很多遍~~ 雖然文森佐的劇情讓我覺得有點像爽片,但又覺得人物情感刻畫得很好,因為不知道你是否看完了,就先不說太多X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