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森佐入坑以來,陸續掃了很多部韓劇,只對灑狗血的敬謝不敏…。我追的應該算是演員,對有興趣的演員演的戲,就會想撈過去演出過的戲劇來看,當然選劇也是演員的能力之一,能挑到好劇本,對演員有大大的加分。
說說現在關注中的韓劇演員除了宋仲基、孔劉、李昇基、李帝勳,前陣子還沒三級警戒的時候,還去看了早場的"永生戰",早場真好,大部分網飛有上映的劇,我都會開來看,看演員青澀的時候演的戲,滿滿的尷尬癌XD。
都說韓劇有三寶,車禍、失憶、死不了XD,好像是這樣,不這樣,劇裡的人生好像就變得很平凡,平凡到沒有必要特別,就像我這種市井小民,平凡到沒有什麼值得拿出來發光的,不上不下,所以追逐著戲劇裡散發的魅力,緊抓著不想放開。
以前都追美劇多,偶爾看看日劇,現在看韓劇看陸劇看台劇,發現只要有好劇本好編劇,配上適合的演員,就成功了一半,於是起了想寫些什麼念頭,不過也就是念頭,連個起頭都寫不出來XD。

今天剛補完李帝勳的狐狸新娘星,前天也看完信號了,從模範計程車開始看李帝勳的演出,也一直補看他的劇,滿喜歡他詮釋角色深情跟動作戲,特別喜歡模範計程車前半段他偽裝的那些故事,而且除了注意到他的鼻子好尖?走起路還有個特別的起步式?很有趣,每個演員在演出不同角色不同人物,卻有著相同的習慣動作。像是馬丁費里曼,從新世紀福爾摩斯開始關注到,他都會有一個抿嘴 低頭 頓的動作,每一部他的戲都有,即使是黑豹裡。有時候從演員來追戲就會很明顯的發現,陸續觀察中。

為了看結實的身材搭配帥氣的打鬥戲,去看李昇基的浪行驚爆點(Vagabond),哇~原來韓劇也有精彩萬分的打鬥戲,我特別喜歡虐男主的那種劇情,聽說要準備第二季,因為疫情很多都沒辦法出國拍攝,這波疫情扼殺了不少希望。另外流暢的打鬥戲,池昌旭的守護者K2,也是要看的,雖然都有點年分,池昌旭在K2裡的飛踢動作真的好看,哇~第四集的浴室洗澡團毆也是秀色可餐,不能吃大餐,眼睛看看大餐也好。當然太過情色的又是另一層意思,身材管理的好,演出動作戲美感加倍,所以韓劇還要加上男主角都要煮飯洗澡脫上衣,才是完整哦XD。

養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