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今日起床發現平日浴室用的瓶瓶罐罐被男友媽媽丟掉了 只留註明洗髮跟洗面乳 我自己的東西都收納完整 結果一聲不響就丟 我想您沒有權利處置任何不屬於您的東西吧 就算是您兒子的也該問 難道是因為前一陣您兒子處理掉您女兒一堆東西您不開心所以從我下手是嘛 我真的是氣到一個不想說話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東西 但真心覺得這太不尊重人了 但因為您是長輩我不跟您發作 以後我自己的東西我收好 拿進房間不在放廁所 這樣您看可以嗎 又記上一筆 越來越不想走下去了 好累 不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1-07-24 21:26
    2019年與人合租時,我也遇到類似的情況。最後我就像妳提及的,將所有私人物品放入房間,要使用時再拿出來。雖然聽起來挺不合理的,且有點麻煩,但徹底地解決這方面困擾。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