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閨蜜是什麼就是在怎麼吵再怎麼當對方還是不離不棄 我有一個閨蜜 她真的天生跟我就是很愛當來當去 常常被她氣得半死 但也不能沒有她的陪伴 上次她失戀的時候 我真的徹底被她傷到 因為她說我在他失戀的時候都是出一張嘴沒有陪她 當時我身邊還是有個他 我跟她說妳會後悔今天說了這樣一句話 因為那是很傷人的陪你哭陪你講話 你卻說我沒有陪伴你 嗣後你跟我道歉 雖然我還是原諒但我仍然記得 隨著年紀大了妳越來越咄咄逼人越來越偏激 失戀讓妳整個人不對甚至見不得別人好的感覺 我想說 閨蜜因為是我所以我不跟妳計較但別一直逼人 學習成長成熟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資深少女的煩腦:2021-07-19 16:08  To 生乳咖紅:

    謝謝妳,我們還是不能沒有對方的好閏密,只是因為太熟有的時侯會忘記對方也會受傷。我們都會原諒對方,這很難得我也很珍惜。知我者唯她也。
  • 生乳咖紅:2021-07-18 10:28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經歷許多歷練,但也可能她還沒經歷到即使感情再好的朋友,也須是要尊重對方的。
    你可以跟她好好的心靈交流吧!
    有時這樣的交流反而會讓兩個人都提升心靈層面。
    祝你們友誼長存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