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 業務單位永遠跟財務單位是相互對立 我們經理剛剛走馬上任就被財務壓 明明我的判斷標準一致 但妳卻硬要說我不跟你們經理說 她什麼都不懂原因說明文字表達 就要按照妳的習慣寫你才看的懂 與時俱進懂嗎 靈活腦子一樣意思不同文字就看不懂 事看習慣呆板數字 然後就欺負我們經理 我們經理可是市場上小辣椒欸 吵架爭取沒在怕的 只有你會找老闆總經理 我也沒在怕的啊 大不了不干而已 別真當自己很了不起 跩什麼 經理我挺妳 欺負我認定的自己人 沒必要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