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ud
    有點累了
    2021-07-29   心情
    1015

今天突然好想找個人聊天,不要面對面,不要聲音,就單純的用文字聊聊天。
他們都說文字很冰冷感受不到情緒,可是這樣不好嗎?不用在意別人是不是真心的,不用在意別人是不是在嘲笑,雖然有點逃避的感覺但這樣的狀態最好了,就像夏天裡開著冷氣蓋著被子一樣,很舒服,但為什麼沒有人懂我呢?
有時候真的很想眼睛一閉再也不醒,真的太累了,擔心成績,擔心沒有人懂我,擔心會不會被別人看不起,老師每次都說,不用怕別人嘲笑,不用怕別人異樣的眼光,但是他們從來就不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對等的,老師,代表的是一個權利,而我們這些學生不過是沒有反抗能力的庶民罷了,明明都曾經經歷過的,為什麼等他們成了大人以後就忘記了呢?
其實我很矛盾,我想和別人說說話,卻又不希望有人評價我,因為知道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如果看到不符合自己想法的評論也不過是徒增感傷,真的很累。
一下想要努力看看,一下又覺得這麼累幹嘛,又不會過的更好。


上一篇

  • 哲:2021-09-22 01:27
    妳需要的是一個,願意傾聽的窗口。

    不需給妳建議、意見。

    就安靜的聽妳說,適時地點下頭,讓妳知道我還聽著。
  • smile:2021-08-03 20:04
    如果有想要分享的故事歡迎你~我想我也有很長很長的時間都是在注意著別人的眼光和想法,可能到現在也是,不過漸漸被影響的範圍慢慢變小,做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許多,充滿能量的自己和黑夜哭泣的自己其實都是在一念之間,其實沒有人可以評價你,只有自己而已,為什麼沒有人懂你,其實這個問題你是在問你自己,為什麼你不懂你自己,比起讓別人懂你,懂自己才來的重要,關心自己愛自己,這些看似簡單的小事情,很常被我們所遺忘,漸漸的就會越來越注視著別人對自己的眼光,愛自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 Shawn:2021-07-30 00:58
    其實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
    累了,倦了,不想管了
    想找一個能懂我的人
    卻發現連自己都搞不懂
    長大後才明白原來人生就是這麼狗屁倒灶
    願在未來中能找到值得令妳接納一切好與壞的原動力。
  • Bacon:2021-07-29 20:51
    會到這個網站來的人應該都已經是喜歡文字溝通的人了吧,所以無需太過擔心,在這裡就好好抒發心情吧!
    我知道學校環境帶來的壓力很大,真的很大,包括學業績、同儕關係等等,我們都想活在一個人見人愛的世界,但這不被允許,只能在這荒謬之地苟延殘喘。
    所以要加油,在冰冷的世界中尋找一些餘溫,堅強且充滿韌性的活下去。
  • JN:2021-07-29 20:25
    想要文字聊聊天也可以,應該是想要東聊西聊聊些別的事情抒發心情吧。
    努力與累是個需要人生經歷到某個關鍵點才能解決的難題,對未來好奇一點,想知道甚麼,都可以跟妳分享。
  • Yellow:2021-07-29 16:45
    成績不能代表什麼
    對的起自己 比什麼都重要
    生活中 雖然也伴隨著一些挫折 但也會有很多驚喜 樂趣的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