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sis
    收假
    2021-09-22   心情
    1022

放了四天連假,除了回娘家、回婆家例行行程之外,剩下兩天,幾乎都是廢在家...
廢在家的時候,追了部網路評價滿好的日劇,劇名是 "凪的新生活"
確實如網路評價一樣的好看,黑木華果然是個很棒的演員,
黑幕華飾演的女主角一直活在閱讀空氣(察言觀色)而迎合他人的生活中
不論家人、職場及戀愛,都隱藏自己的感受配合別人
終究有一天承受不住這些壓抑,決定全部歸零
辭職、分手、斷網、搬家,逃離一切搬到郊區重新生活
想要重新展開自由自在,不受束縛的人生

我想,人都想要能被別人肯定,為了要被肯定常常就會失去自我
雖然我不至於是一個壓抑自己的人,但多少還是會因為當場狀況而退讓委屈自己
我很佩服可以勇敢拒絕的那種人,還有可以很直接說出想法的人
可是這種人多半會被當成白目,明明這樣並沒有甚麼不對,卻反而總是這種人會被批評不合群...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太有社交能力的人
非不得已時才會參加一些聚會,如果可以也盡量讓自己邊緣化
這很不符合我獅子座的個性,我想我應該是綠野仙蹤裡的那隻獅子吧?


上一篇 下一篇

  • Oasis:2021-09-27 23:18
    給匿名
    有種見到知音的感覺~^^
    我也常被人說不像獅子座的人~~
    我自己覺得我只有花錢的時候很像獅子XDDD
  • 匿名回覆:2021-09-26 19:43
    最後一段話讓我有一點驚訝,沒想到有另一隻獅子說了幾乎和我一模一樣的心聲!
    我也曾經認為自己是綠野仙蹤裡那隻失去勇氣的獅子。
    我不喜歡社交場合,雖然喜歡交朋友,卻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
    我一直在努力地了解自己,後來才發現:獅子不是沒有社交能力,而是不喜歡社交。
    常常在有人知道我是獅子座的當下會說一句:「妳是獅子座?真的看不出來!」
    當我漸漸了解獅子座,我肯定了一件事:我骨子裡就是獅子,是一般人誤會獅子座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