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sis
    渾沌生活
    2016-11-14   心情
    1176

清晨五點不到,被自己一連十多個噴嚏代替鬧鐘給叫醒,索性不睡了,到廚房東摸摸西摸摸,預約電鍋煮飯,把冰箱裡了一段時間的青殼蛋全煮了,要不再放下去可能都臭了。
看著鍋子裡的水滾了,突然的,我想念起之前的生活,每天早上起床為自己沖杯單品,弄盤漂亮的早餐;然後可以坐下來好好的吃個早餐並閱讀,接著梳洗後去上班。雖然這一年多以來還是維持著早餐時間閱讀,但自己作早餐這件事已經消失不見了,除了住在家裡的時間變少了之外,在來就是因為上班時間提早到八點,實在沒有時間好好準備了。
想想,雖然自己也是接受這段日子的生活習慣改變,但對於新生活還沒調整成自己想要的,感覺渾沌了很久的樣子,看樣子不認真規畫是不行的,自己的狀態越來越糟,感覺健康也都要拖下去了...該振作呀!
今天起得太早了,外加鼻過敏好嚴重,整個人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看著自己包出一座餛飩山,好想請假回家喔....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