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友
    2021-09-23   自己
    941

因緣際會發現了這裡,去年發生了太多事情,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在這,幾乎忘卻了。
這幾天重新上來,好好地逛了一下,真沒想到~~在網路發達充斥、幾乎都是速食社會的現在,想透過收實體信來互動的筆友~~比例居然還蠻高的
而且,年齡層的分布之廣讓我大大的驚訝了不少
想我當初~~第一次的筆友經驗,是透過一本小雜誌書局都買的到,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談星"吧,年代久遠有點忘記了,也不知道現在還存在嗎。
裡面都是有關藝人的訊息,讓當時的年輕人追星用的
當時還買了好幾期,來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筆友可以互動寫信,
到後來~~甚至還找好朋友一起花了錢,也投了自己的資訊寄過去好刊登在上面,來吸引。
現在想想,那本談星應該要留下來,好當作紀念的。
我本來有留起來,只是過了那麼久,真不知道丟哪去了。可惜了~~~~
那時,陸陸續續交了好些個筆友,最遠的在金門,還有宜蘭。
想想當時的時空背景,沒有手機可用,也不打家裡電話,完全就是等待郵差送來信件
直到上了二技,去了外地念書,寫信不易。還有筆友們也面臨了不同的求學和成長階段,這才漸漸地斷了所有的往來聯繫。

網路寫mail是很方便、快速,按鍵一按就傳送過去了,但就是冷冰冰的螢幕文字,隨著時代的進步這無法避免,我懂!
但~我很高興能在這裡看見了還有那麼多不同年齡層的人,願意提起筆來書寫,願意透過手寫文字來互動、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