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ana周
    苦中作樂8,車屁股親車頭/詭異的又卻幸的假日。
    2022-08-27   心情
    656

昨天徹底的睡不好,還好今天要回診了,睡到中午,跟男友到附近我的早午餐店,我點了我最愛的烏龍麵吃,邊滑著LINE看看診號碼更新。
院長的診,真的是人多,身心科裡形形色色,甚麼年齡層通通包,這年頭看身心科已經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了!
今天跟醫生聊聊,問我最近如何,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胸悶的狀況沒啥改善,本來吃一顆少作夢的藥原本有效,卻因為詐騙事件之後到現在,完全沒效果了。
醫生聽聞後,幫我換了藥,他判定應該是詐騙事件之後我的精神壓力受到影響才沒效..幫我換了一款,但是有特別註明說,他開的都不是安眠藥。
後面跟醫生聊了一下近況,我跟她講我有在網路上寫日記的事情,他怕會部會有酸民,有擔心了一下。
我跟醫生說目前使用這個平台,素質都還蠻高的,不至於有遇到太大的批評,我也希望這樣,這裡是我抒發一整天我遇到鳥事的地方。
可以不用給我任何鼓勵、任何安慰,甚至我有學姊給我當小說在連載,叫我每天更新!!! 也都沒關係~反正我遇到的事情就是這麼的鳥~~~
看完醫生後,回到男友家休息了一下,原本就預計假日要去媽祖廟拜拜的,但是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都已經習慣快到傍晚再出門~
睡一睡,看時間差不多了,準備收拾出門了~~
大家期待的鳥事來了,就如標題:車子屁股親車頭,撞車了~ gan!!!!!!
我們一下地下室,我剛上車就發現我中午買的得正忘了拿,正在車上嚷嚷著,我男友就準備一系列的倒車出他們家停車場~
一出來,我男友前面有一台住戶也準備開出來,車道在後面,我們一定事倒車屁股往後,殊不知,這時候車道回來一台NISSAN休旅車,
完全沒再讓的意思,我們前面又有車子,進退兩難,我男友一直碎念NISSAN休旅車到底是要不要讓?他不讓也不行,原本就是應該要讓,
後來她真的有要讓的意思,車頭慢慢地往後了,然後我就看著後照鏡,我發現不對,他怎麼又突然車頭往前,我要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碰" ~ 車子整個往前彈了一下,我男友說我撞到了嗎?我說廢話不然哩! 他就說走拉下車拉撞到了~結果他先下車我慢了一步而已,我又看他走上車,
我聽到NISSAN休旅車的女副駕就說:你到底是想怎樣?你是要出去還是要進去! 我男友說:我要出去啊!!
後來他們就各自上車,我才要下去就結束了(我問號?)所以有要吵架嗎?我要關車門時還跟那NISSAN休旅車女副駕對眼了一下,後來他就讓我們車開走了。
摁~我男友一直碎念,然後我就說阿所以到底?車沒事? 阿你們怎麼沒有吵? 我男友說:都是鄰居我忍住我有看他車好像沒事。
啊我問他,他的沒事,阿我們的勒? 算了你停車好了,我們在路邊研究一下剛剛到底是怎樣~
(補充:因為停車場發生的事故部署於交通事故,報警警察只會做紀錄,保險也不一定理賠吧,可能不嚴重,所以他們也沒啥追究)
停車檢查之後,偵探出現了!!!當然不是我,我對車又沒概念,我男友在想我們車也沒事欸! 為啥?
後來他想到了,我們應該是撞到他的輪子,因為他是休旅車,我們是轎車,本身休旅車就比較高,剛好他輪子往外轉,所以我們撞到的是輪子,所以才都沒事。
我就說哦~原來哦! 不然應該就吵起來了吧!反正人沒事就好了!!!
突然回憶憶起,靠不是阿~我男友今年跟我去土地公廟的時候他也倒車直接把人家摩摩車撞飛,還好人不在車上,我直接拿這件情罵他,今年第幾次了。
然後想想剛剛要是先回去拿我的得正,也許就部會撞了吼,(但是被嗆不要馬後炮)
也事,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後來想想...他再開車...我在想...欸~其實會不會那個"帶賽"的人是我阿~上次也是去拜拜我也在、這次也是,然後都是撞我這邊右後的屁股~~
男友叫我不要想太多~~
後來到了媽祖廟,我虔誠地拜拜,除了祈求房子,我也撇開房子替自己的運勢抽了一張媽祖賜給我的籤詩:
舊恨重重未改為
家中禍患不臨身
須當謹防宜作福
龍蛇交會得和合
(昨天我的廠商姐姐跟我說他想聽我的故事,半夜打故事給他,今天傳這張籤詩給他看,他只回我準!)
好吧~這趴跳過,因為我有看過這解籤的內容~~ (默默的似懂非懂地知道...)
拜拜完後,我們去了一趟新光三越,
主要的目的是,我要去問看看我的手機殼那個破掉保固有沒有可以換,還有買一雙室內脫(兼職要穿室內脫)。
結果一逛,我男友看到一個小金牛,德國牌子的小皮夾愛不釋手,直接給我催蕊,買下去~~
買完之後,我才去看問我的手機殼,店員跟我說,我這是殼破掉,他們維修十年保固是邊框膠條的部分,有壞掉或者是掉落才可以換,
但是她說沒關係他幫我拆下來檢查一下,結果看一看我就跟他說,這邊破的地方那個跟好像沒有密合阿,你懂我想說的意思嗎?
(其實我也想說算了,應該換不成,但是我只是疑問剛好看到),他說他幫我查一下我的信箱,看一下購買日期是今年六月份而已,
他竟然說~~說~~他看有現貨,他要換給我,(挖靠!) 突然一種幸運感,但是他說只換這次哦下次在破就不能了~我們就說好~
阿其實我蠻想換顏色的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所以就換一模一樣的吧!
後來我男友剛好下午在那生氣蝦皮買的保護貼幫他貼貼他不喜歡自己貼他又貼爛,然後隨口一問他們有沒有保貼真的有欸 ~
但是990~嘿嘿~阿他說下次再換得換都可以半價,我就鼓勵我男友就換吧! (他才不會在旁邊一直吵我保護貼的事情)~
後來櫃上有一個客人一直在等,我們說我們先去買別的東西等等再回來,結果回來結帳的時候,櫃姐說他看我們等很久,又送我一條行動充~~~
阿怎麼好意思,哈。
後面也看到一雙不錯的運動拖鞋(直接買來當室內脫),嘿我刷卡了~下個月要付。畢竟是工作要接送小孩什麼鬼跑來跑去,才想說買個好一點的下雨右防滑的。
結束了一天行程,累到不行!
想要回去買我們最愛的滷味~又沒開~我這窮鄉僻壤的地方,還真的要沒東西吃了,怪了(疫情再爆發嗎?)最近我這偏僻地區怎麼那麼多店家沒開店!!
後來回到我家做生意的地方,我老爸又剛好出門,我只好跟我男友商量,阿不然去我弟打工那吃牛排,結果一踏進去,櫃台跟我說沒有了。
我想說靠!我們兩個又要回去吃7-11還是泡麵了哦!又沒有了!我就正在碎念說我要去罵我弟~~
阿不知道是櫃台那個聽到還是怎樣,我弟就神奇地走出來,我就看著他~他看著我,我比他中指,哈哈哈哈! 對我比他中指,他一直偷笑,
然後他就突然衝出來說,姐姐,有外帶,你可以嗎?
我就眼睛一亮,可以~有得吃當然可以! 好這是他老店員的特權,我乖弟弟人真好~~
回到我家吃飯的時候,奇怪為啥明明我叫兩盒,塑膠袋裡面怎麼三盒,打開,一盒是我弟招待的炸物拼盤,哈~乖弟弟!
等姐解發財再請你吃飯,怎麼對我那麼好 !~~

我是不是過著詭異又小卻幸的一天~~
今天日記有點長,給看完日記的你/妳,保佑你行車平安順利。

今日手機格言:
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在這麼努力的自己。(我喜歡這句)~
理想會使人出眾!

每次都被碎念,去早餐店吃烏龍麵。

媽祖娘娘賜給我的運籤。

我乖弟幫我免費加料的拼盤。

換一個全新的殼,我貼膜都還捨不得撕掉。


上一篇 下一篇

看一篇其他筆友的日記 2023-04-15 更新近況... 累2023-02-25 辦公室天花板有果子狸12023-02-24 關於安親班的那些鳥事!(解脫)2023-01-30 關於安親班的那些鳥事!2023-01-29 久違的,更新近況...2022-10-16 苦中作樂31,最終章。2022-10-15 苦中作樂30,蠢了!原來上一篇我按成草稿阿~2022-10-07 苦衷作樂29,真的我人在金門事情都解決了。2022-10-04 苦中作樂28,亂世之中生存。2022-09-29 苦中作樂27,我看我們就是地獄倒楣鬼!2022-09-27 苦中作樂26,跳蚤侵襲辦公室2022-09-25 苦中作樂25,詐騙案後續...2022-09-22 苦中作樂24,果然沒好事!死畜生!!!!!!!2022-09-21 苦中作樂23,平淡而忙碌的最近...2022-09-16 苦中作樂22,人模人樣的一天2022-09-15 苦中作樂21,那天....2022-09-14 苦中作樂20,若憶當年...2022-09-13 苦中作樂19,被老鼠侵襲的一天!2022-09-12 苦中作樂18,轉變心情的星期一2022-09-11 苦中作樂17,不圓滿的中秋!(一聲嘆~)2022-09-06 苦中作樂16,什麼鳥事都我遇2022-09-04 苦中作樂15,宣洩一下我沒更新的兩天。2022-09-03 苦中作樂14,(關於這兩天的玄學歷程2)2022-09-02 苦中作樂13,(關於這兩天的玄學歷程1),終於有時間更新!2022-08-31 苦中作樂12,創造自己的工作極限,讓自己很忙就不會亂想!2022-08-30 苦中作樂11,胃痛到爆炸/情況又差不樂觀/到底犯什麼運?2022-08-29 苦中作樂10,第一天兼職好無聊,明天全台開學會不會風雲變色。2022-08-28 苦中作樂9,雨..滴答滴答一直下。2022-08-27 苦中作樂8,車屁股親車頭/詭異的又卻幸的假日。2022-08-26 苦中作樂7,兼職交接的一天! 2022-08-25 苦中作樂6,辦公室疫情淪陷中/不知道在忙甚麼過很快的一天!2022-08-24 苦中作樂5,老天爺忘了拉庫子拉鍊?2022-08-23 苦中作樂4,完了完了巴比Q了/新的突破!2022-08-22 苦中作樂3,工作爆忙,哥哥情緒爆炸的一天!2022-08-21 苦中作樂2,自我修復的一天。2022-08-20 人生就在苦了,還被詐騙?到底誰慘?/祈求好運旺旺來,翻身之日,不差這一時。2022-08-20 苦中作樂,自我修復~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強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