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ana周
    苦中作樂16,什麼鳥事都我遇
    2022-09-06   心情
    815

更新一下,太累了...直接三天沒寫日記但是還是活得很精采。
時間先回到上週六凌晨,那時還是颱風天吧!全台大概都在下雨~
還記得我剛寫日記的時候不是說我被詐騙嗎? 起因就是"旋轉拍賣"這個平台。
我在上面賣了一些我不要的東西,恰巧,我有一個愛迪達腰包,我真的背過兩次,之前跟好姊妹一起買的,大概一千初頭吧!
我亂賣,賣一個399,那位網友(以下簡稱龍貓,因為他大頭貼是龍貓),那位龍貓跟我殺價,我最後350賣他,但是我跟他說我在兼職沒有空,可能要週六幫他寄。
他說好,結果星期六那天我真的是不在家,沒有空幫他整理包包,外加颱風天外面一直下雨,搞得我很厭世。
但是我凌晨在幫他整理包包,跟他說不好意思下雨,我明天一定幫你寄~他就很不爽的~非常不爽的說,蛤你沒寄哦,那我不要了,要取消訂單。
(到這兒我都還沒生氣),但是他卻在後面補了一句說,你是怎麼做事情的?難道今天一整天24小時都沒有雨停的時候嗎?
拍謝! 我火起來了,我火大的點是"你怎麼做事情的?"我大半夜凌晨在跟他吵架!
哈囉龍貓,你以為你是誰?你是我老闆?還是我上司?你憑什麼指責我怎麼做事情的?
第一,這個平台本身就是一個二手平台,難道在上面賣東西的,都需要跟專業賣家一樣嗎?
第二,老娘不是靠這行業吃飯,你殺我價我不囉嗦直接給,下雨天我晚一天寄會死?
第三,你是不是就是那種下雨天會較外送的那種人?
我直接火大起來阿,我平常工作我自認算認真跟負責,阿你到底是憑什麼在那說我怎麼做事情。
丟搞,遇到神經病。
直接氣一個,當初詐騙起因就是這個平台,然後勒?現在又遇到這種死奧客,傻眼,我直接一氣之下,全部東西下架,抱歉。
我不賣了,以後東西我捐掉、送人、我寧可丟掉,不可能再去賣二手的東西,就算我東西新的跟什麼一樣!

時間繼續到了星期日,阿~我看了一部超好看的劇,叫做"蒼蘭訣",我一整天追追追追追,追到25集,忘了要打日記...
因為我學姊最近跟我說一句話,叫我不用每天更新拉,真的很累,就休息,我決定聽他的,哈哈哈哈,所以我幾天打一次~阿落落長

時間滴答,繼續來到星期一,挖塞,一進辦公室我桌上有一盒果凍,天吶~是哪個愛慕者,哦哦~原來是我乾爹不知道去哪裡,反正送了一盒果凍給我。
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殊不知,晚上的兼職...我又撿到一個便當盒。(哈囉? 我連五天都撿到了),算了,希望我以後兒子不要這樣。
兼職過後,因為下週要去參加我好朋友的婚禮,所以我約了美甲,但是他六日就沒有空,他願意等我下班之後做,我就這樣下班晚上9:30跑去做美甲,順便吐苦水到11:00
中間,我還問我學姊,我美甲約現在,會不會覺得有一點狂,我學姊回我說,我做什麼事情,他都不覺得奇怪了。
哈哈哈。終於換了我美麗的指甲,這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來源之一。

時間在往下走,來到了今天星期二,今日最精采,一大早我們就在頒獎,因為上週颱風天,我們副總大大出了一個比賽,把他的關心文章貼給客戶,貼最多的人
第一名3000
第二名2000
第三名1000
(這邊補充一下,這個比賽本身不公平,因為只有業務跟我們的公務部有客戶接洽,其餘行政的廠內的人員根本就沒有客人,怎麼參賽?)
由於,我上週就看到,我直接把我男友的公司機搶過來,哈哈,你不賺我要賺,我直接幫他發了一堆客人。
最後人數依照320人跟他們輸贏,中間我男友過程中一直說誰誰誰可能是勁敵,結果今日頒獎。
第三名,我男友的直系主管,上台領了一千之後...(他默默地拿出錢包,再掏兩千,說要請全公司喝飲料)
這邊我翻了白眼,我前一天大概知道說我男友主管大概是150幾個人,所以我們不是第二就是第一。
但是他第三名給我搞請全公司喝飲料,這叫後面第一名跟第二名情何以堪?
孰料,我們真的第二名,哈哈哈,我男友領了兩千,正在被凹的同時,副總跟總經理大大就嗆聲說人家要娶老婆拉~~
(這邊插入,我談的是辦公室戀情,但是只有跟我很好的,還有不小心被業務部的管們知道而已,大部分公司的同事還是不知道的居多)
結果第一名是討人厭的業務部副理,是說人家凹他們請客,(拜託他們小氣出名的欸,怎麼可能),結果後面最扯,他們本來說得很好聽要請,
後面他老婆進公司之後就說,那個冰箱很多水梨,我切水梨給大家吃,就當我有請了這樣(呵呵,他水梨還是隔壁鄰居給他的,謝謝)
以上,今日的頒獎,兩千塊我私吞了,阿至於我男友他要怎麼跟其他人交代,我先放生吧!!! (我好壞...哈哈)
後來,今天副總發牢騷阿~在辦公室一樓說什麼:現在的人怎麼有人這麼無聊,在倒車納編裝監視器,然後去檢舉我,他好像不知道幹嘛,反正他就被檢舉了,
聽完其實我蠻爽的,他可能開奧迪,人家看他不爽,不然就是開車太三寶才會被檢舉。
反正最後發完牢騷又找事給我做,真想翻他白眼,還真希望他不要進公司...
聽說明天還要招集大家要開會,要講新的程式怎樣的,想到我就疲勞...
今日的兼職,終於沒有便當盒了~萬歲~~
但是今天我在補習班收了10萬的現金,我緊張得要死~
難怪開補習班的看起來都超有錢,在那收學費,欸不便宜欸!!!
但是我在那耍笨的同時有一個外籍的安親學生,我看到他嚇到,我想說他今天怎麼那麼晚。
因為要下班了,剩她還沒走,我在那陪她,我本來在跟助教聊天,後來發現那妹妹怪怪的,我就問他你打電話了嗎?
他說打了,是叔叔接的。 (ok!以我超強的直覺叔叔就是媽媽的男友嘛~)
我就說:那叔叔有說要來接嗎?
妹妹說:沒有~叔叔一直罵我,她說我就是功課那麼爛,才要花那麼多錢補習怎樣的。
乾!給我三字經哦,我超....討厭這種人(我有修飾了一下我的語詞)
但是我看她很難過,我就說:那你要再打一次電話嗎?老師幫你打?
妹妹說:不用,叔叔應該會跟媽媽講。
(OH~我心酸酸的,我直接從我包包拿出果凍,我就跟妹妹說,你不要傷心了,老師給你果凍,順便拿回去給姊姊好不好?
我在這邊陪你到媽媽來~)
後來她媽媽來的時候臉超臭,感覺那位叔叔就很有問題,我以後還是重點關切她一下好了。

這幾天的手機格言:
最好的等待是未來可期。
生活不是等著暴風雨過去,而是學會在風雨中跳舞。(摁這句我認同,就跟我現在的處境一樣)
不要讓情緒控制了你,你會更清醒。(這我真的需要學習)
烏雲擋不住太陽的升起,疫情擋不住春天的來臨。
把"隨便"改成"聽你的(下次我對我副總試試看)。

今天看完文章的你/妳,家中是否有孩童和青少年呢? 在求學的階段裡,一直都是很敏感的階段,他們心思有時細膩,有時粗心大意,但是他們卻也想要被愛與被關懷,
記得有孩童的,多關關心她今天的情緒。有青少年的,若有愛的關心聽不進去,可以換句話說,今天早點睡~(這也是一種愛哦!)


上一篇 下一篇

看一篇其他筆友的日記 2023-04-15 更新近況... 累2023-02-25 辦公室天花板有果子狸12023-02-24 關於安親班的那些鳥事!(解脫)2023-01-30 關於安親班的那些鳥事!2023-01-29 久違的,更新近況...2022-10-16 苦中作樂31,最終章。2022-10-15 苦中作樂30,蠢了!原來上一篇我按成草稿阿~2022-10-07 苦衷作樂29,真的我人在金門事情都解決了。2022-10-04 苦中作樂28,亂世之中生存。2022-09-29 苦中作樂27,我看我們就是地獄倒楣鬼!2022-09-27 苦中作樂26,跳蚤侵襲辦公室2022-09-25 苦中作樂25,詐騙案後續...2022-09-22 苦中作樂24,果然沒好事!死畜生!!!!!!!2022-09-21 苦中作樂23,平淡而忙碌的最近...2022-09-16 苦中作樂22,人模人樣的一天2022-09-15 苦中作樂21,那天....2022-09-14 苦中作樂20,若憶當年...2022-09-13 苦中作樂19,被老鼠侵襲的一天!2022-09-12 苦中作樂18,轉變心情的星期一2022-09-11 苦中作樂17,不圓滿的中秋!(一聲嘆~)2022-09-06 苦中作樂16,什麼鳥事都我遇2022-09-04 苦中作樂15,宣洩一下我沒更新的兩天。2022-09-03 苦中作樂14,(關於這兩天的玄學歷程2)2022-09-02 苦中作樂13,(關於這兩天的玄學歷程1),終於有時間更新!2022-08-31 苦中作樂12,創造自己的工作極限,讓自己很忙就不會亂想!2022-08-30 苦中作樂11,胃痛到爆炸/情況又差不樂觀/到底犯什麼運?2022-08-29 苦中作樂10,第一天兼職好無聊,明天全台開學會不會風雲變色。2022-08-28 苦中作樂9,雨..滴答滴答一直下。2022-08-27 苦中作樂8,車屁股親車頭/詭異的又卻幸的假日。2022-08-26 苦中作樂7,兼職交接的一天! 2022-08-25 苦中作樂6,辦公室疫情淪陷中/不知道在忙甚麼過很快的一天!2022-08-24 苦中作樂5,老天爺忘了拉庫子拉鍊?2022-08-23 苦中作樂4,完了完了巴比Q了/新的突破!2022-08-22 苦中作樂3,工作爆忙,哥哥情緒爆炸的一天!2022-08-21 苦中作樂2,自我修復的一天。2022-08-20 人生就在苦了,還被詐騙?到底誰慘?/祈求好運旺旺來,翻身之日,不差這一時。2022-08-20 苦中作樂,自我修復~殺不死我的,使我更強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